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6-09-08 11:49: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梦想vs洛杉矶火花

  比赛时间:2016-09-09 星期五 10:30

  让分盘:-9.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9日10:3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亚特兰大梦想将会做客挑战西部劲旅洛杉矶火花。

  交锋记录

  洛杉矶火花在过去10次面对亚特兰大梦想的时候取得5胜5负,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取得1胜1负,五场主场4胜1负优势十分明显。

  两队近况

  亚特兰大梦想近况

  1)亚特兰大梦想上轮主场面对水星,双方你来我往紧咬比分,最终亚特兰大梦想以91-87险胜对手,这是近10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

  2)亚特兰大梦想的客场表现不佳,近4场比赛连续输球,而且10场客场仅仅2胜8负,是联赛客场虫。

  3)亚特兰大梦想以15胜14负位居东部第三位,与第二名的芝加哥天空同一胜场,排名有望更进一步。

  洛杉矶火花近况

  1)洛杉矶火花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天猫,双方在第四节比赛中依然斗得难分难解,最终洛杉矶火花74-77输掉了这场榜首大战。

  2)赛后,洛杉矶火花以24胜6负的战绩屈居天猫之后排名西部次席,落后对手1个胜场的差距,过去面对东部球队取得15胜2负的绝对战绩,丝毫不畏惧与东部球队的比赛。

  3)洛杉矶火花拥有联盟第2的主场表现,14场主场录得12胜2负,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胜利。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9.5分,相对于洛杉矶火花本赛季首次主场面对梦想队比赛,这个让分盘已经有所减弱,梦想近期表现中规中矩,不过近10场比赛未能取得一次连胜,球队延续势头的能力较弱,而且做客遭遇4连败,洛杉矶火花上一场输掉了榜首大战,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上一场火花表现并不差,不过让分指数没有坚定支持主胜的意思,主队还是少捧为妙。

  90vs篮球推荐:亚特兰大梦想+9.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