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6-09-07 12:18: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西雅图风暴vs纽约自由人

  比赛时间:2016-09-08 星期四 07:00

  让分盘:-7.5分

  90vs篮球比分讯:纽约自由人在过去10次面对西雅图风暴的比赛中占据绝对的优势,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而且五场的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西雅图风暴近况

  1)西雅图风暴以12胜17负排名西部第四位,落后第三名的菲尼克斯水星半个胜场,依然有望跻身季后赛的比赛,14场客场中,西雅图风暴录得4胜10负表现不佳。

  2)西雅图风暴上轮客场挑战梦想,球队前三节比赛得分都领先对手,最终做客91-82大胜梦想,近10场比赛5胜5负。

  纽约自由人近况

  1)纽约自由人在29场比赛中取得20胜9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一,领先次席的芝加哥天空4.5胜场,场均失分是79.8分,是东部球队中唯一一支失分在80分以下的队伍,防线表现力压群雄。

  2)纽约自由人上轮主场面对水星,除了第二节的比赛不如对手之外,球队皆领先于对手,最终92-70轻取对手,这是近10场主场上的第八场胜利。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纽约自由人开出主让7.5分,让分力度相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有所下降,纽约自由人实力不容置疑,而且往绩面对风暴拥有极大的优势,风暴不擅作客比赛,本场比赛让分力度有所减弱,并不利于纽约自由人打出;需要留意的是,目前常规赛接近尾声,风暴依然有望争夺一个季后赛资格,接下来的比赛每场必争,纽约自由人恐怕难以轻取对手。

  90vs篮球推荐:风暴+7.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