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6-09-06 15:02: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狂热vs圣安东尼奥银星

  比赛时间:2016-09-07 星期三 08:00

  让分盘:+7分

  90vs篮球比分讯:圣安东尼奥银星在过去10次面对狂热的比赛中拿下了其中的4场,往绩上处于劣势,而且五场的主场仅仅获胜1场,表现尚且不如客场出色。

  双方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1)印第安纳狂热上轮客场挑战联盟第一的火花,第一节比赛过后就大幅落后于对手,虽然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不过印第安纳狂热还是以81-88输掉比赛,这是近4场比赛以来的第三场失利。

  2)印第安纳狂热以13胜15负位居东部第四位,与第二名的芝加哥天空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依然有望进入季后赛当中。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1)圣安东尼奥银星是联盟副班长,28场比赛过后仅仅取胜其中6场,在所剩无几的赛程下,圣安东尼奥银星恐怕无缘季后赛资格。

  2)银星上轮做客挑战天空,上半场还能够紧咬比分,可惜下半时突然崩盘,最终以73-97完败给对手,近10场比赛仅仅取胜1场。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狂热开出客让7分,本赛季狂热首次作客挑战银星开出客让4.5分,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明显加大,对狂热展现出不错的支持度,客队依然有望争夺一张季后赛门票,银星则是联盟副班长,球队基本无缘季后赛,本场比赛让分力度很大,狂热有望取胜从而保住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90vs篮球推荐:狂热-7.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