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6-09-06 11:19: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天猫vs洛杉矶火花

  比赛时间:2016-09-07 星期三 10:30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比分讯:WNBA常规赛迎来巅峰对决,西部次席的明尼苏达天猫做客挑战西部领头羊洛杉矶火花,两队目前的战绩一样,本场比赛的胜负很有可能绝对常规赛西部冠军的归属。

  两队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1)明尼苏达天猫以24胜5负的佳绩位居西部次席,与西部第一的洛杉矶火花一样的战绩,球队场均得分高达85.7分高居第一,场均失分也只有76.1分。

  2)明尼苏达天猫上轮主场面对太阳的挑战,第一节双方打成平手,之后明尼苏达天猫逐渐找到主动权,最终93-79完胜太阳;这是近10场比赛中的第九场胜利。

  洛杉矶火花近况

  1)洛杉矶火花上轮主场面对狂热,最终以88-81力克对手迎来三连胜,球队首节比赛过后就以31-19领先于对手,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最终主场作战的洛杉矶火花惊险取胜。

  2)洛杉矶火花同样取得24胜5负的佳绩,力压明尼苏达天猫位居西部第一,本场比赛一旦失利的话,洛杉矶火花将会滑落到西部次席,主场主场作战的洛杉矶火花不会轻易言败。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2.5分,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外界同样给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2.5分,最终洛杉矶火花69-72惜败给对手,这是关系到两队本赛季最终排名的关键一战,两队都处于连胜当中,洛杉矶火花拥有主场优势,球队希望复仇对手,不过让分力度未能得到提升,状态更胜一筹的明尼苏达天猫或许有机可乘。

  90vs篮球推荐:天猫+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