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神秘人vs天猫篮球推荐

2016-09-02 11:58: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3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华盛顿神秘人将会作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

  90vs篮球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91 -12.50 0.91

  欧洲指数:5.50 1.06

  交锋情况

  明尼苏达天猫近年来的排名一直位居积分榜前列,不过她们在面对神秘人的时候显得办法不多,过去10次交手仅仅取得3胜7负,4场主场更是只有1胜3负丝毫未能发挥主场优势。

  两队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近况

  1)经过奥运周期的调整后,华盛顿神秘人作客挑战狂热,结果92-69大胜对手终结了7连败,回到主场后,华盛顿神秘人迎来银星的挑战,结果74-85再度输球,球队始终未能保持状态。

  2)目前为止,华盛顿神秘人以10胜1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落后次席的梦想3.5个胜场,依然有望晋级季后赛,过去面对西部球队的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仅仅取得4胜11负。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1)明尼苏达天猫的战绩与洛杉矶火花一样,以22胜5负的表现屈居火花之后排名西部次席,场均85.8分的得分联盟第一,而76.3分的场均失分也是联盟中第二少的,球队攻防两端优势明显。

  2)明尼苏达天猫在前面一场客场中不敌太阳,连胜势头就此终结,不过回到主场后,明尼苏达天猫再度占据场上主动,以92-80击退风暴,近7场主场保持全胜战绩。

  3)一旦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明尼苏达天猫有望重返西部积分榜第一,球队的求胜欲望不容置疑。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12.5分,后市盘指变动不大,明尼苏达天猫拥有主场优势,球队近期连续获胜,反观作客的神秘人则是连吃客场败仗,双方的状态和实力都差距很大,主让12.5分还是体现出双方的距离,不过从过去的交手记录来看,神秘人并不惧怕与明尼苏达天猫的战斗,主让12.5分过份看好天猫的实力,球队恐怕难以轻取对手。

  90vs篮球推荐:神秘人+1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