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6-09-01 12:13: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洛杉矶火花vs圣安东尼奥银星

  比赛时间:2016-09-02 星期五 08:00

  让分盘:+11.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圣安东尼奥银星在过去10次面对洛杉矶火花的比赛中处于劣势,仅仅取得其中的三场胜利,近六次都不敌对手,其中包括主场四连败。

  两队近况

  洛杉矶火花近况

  1)洛杉矶火花在7月份的最后三场比赛中仅仅取胜1场,经过奥运周期调整后,洛杉矶火花的状态依然未见起色,上轮做客66-70输球后遭遇两连败,近五场比赛输掉4场。

  2)随着球队状态下滑,原本高居联盟第一的洛杉矶火花只能够屈居天猫之后位居西部次席,不过只是落后对手半个胜场的差距,依然有望重返联盟第一的宝座。

  3)洛杉矶火花的战绩不佳很大程度与球队的火力下滑有关,近两场输球的比赛中,球队分别得到了72分和66分,与场均超过80分的表现相距甚远,首要任务当然是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1)圣安东尼奥银星无疑是联盟表现最差的球队,目前为止只能取得6胜20负的表现,球队胜率只有23.1%,面对西部球队更是只有1胜10负的战绩,场均得分只有72.5分是火力最弱的球队。

  2)经过奥运会的调整后,圣安东尼奥银星的状态依然难见起色,上一场再次以大比分落败,首节比赛仅仅攻入9分,无法让人看好赢球的希望。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客让11.5分的盘指,洛杉矶火花无疑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她们近期的状态下滑相当明显,而银星的表现则是始终如一的低迷,往绩上洛杉矶火花优势巨大,近四次做客挑战银星都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客让11.5分,让分力度相当大,银星状态不佳而且往绩明显处于劣势,而洛杉矶火花急需赢球止住颓势的情况下,外界加大让分力度有故意太高客胜的意思,加上往绩上银星赢盘率不俗,本场比赛支持银星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银星+1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