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6-09-01 11:30: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纽约自由人vs印第安纳狂热

  比赛时间:2016-09-02 星期五 07:00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日07:00,WNBA常规赛展开对决,纽约自由人再次做客挑战印第安纳狂热。过去的10次交手中,狂热具备一定的优势取得7胜3负的佳绩,最近的一次交手中,狂热客场82-70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纽约自由人近况

  1)纽约自由人在东部赛区一枝独秀,目前以19胜8负的佳绩位居积分榜头名,领先次席的梦想5个胜场,球队晋级季后赛的机会很大。

  2)经过奥运周期的调整后,纽约自由人就前往客场挑战银星,最终以84-77轻取对手,这是近10场客场中的第八场胜利,显示出一定的客场实力。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1)印第安纳狂热以12胜1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位,不过与第二名的梦想只有1.5个胜场的差距,依然有望晋级季后赛。

  2)印第安纳狂热在7月份的最后几轮比赛中发挥异常出色,可惜经过奥运周期的调整后,印第安纳狂热的状态迅速下滑,上一场不敌水星后遭遇两连败,球队的主场战绩也只有5胜8负。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纽约自由人开出客让2.5分,与上一次自由人做客挑战狂热的盘指一样,当时自由人78-75小胜对手赢球赢盘,不过接下来坐镇主场却以70-82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自由人再次迎来复仇机会,经过奥运周期调整后,自由人以一场胜利宣告球队回归,而印第安纳狂热则是遭遇两连败状态无法与休赛期相比,在这种情况下,复仇心切的纽约自由人未能得到很好的支持,球队客场赢球不易。

  90vs篮球推荐:印第安纳狂热+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