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6-08-31 11:32: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达拉斯飞翼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2016-09-01 星期四 10:00

  让分盘:-3分

  90vs篮球比分讯:WNBA常规赛西部赛区的一场赛事中,达拉斯飞翼做客挑战劲敌西雅图风暴。

  交锋记录

  风暴在过去10次交手中仅仅取得了3胜7负,三场胜利都是主场取得的,不过近两次主场面对对手都未能获胜,而且本赛季头两次交锋遭对手双杀。

  双方近况

  达拉斯飞翼近况

  1)达拉斯飞翼上轮主场面对东部球队芝加哥天空,最终85-92不敌对手遭遇8连败,近10场比赛也仅仅取胜1场,是近期联赛中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

  2)随着近期一波连败,达拉斯飞翼的排名迅速下滑,仅仅以9胜18负位居西部倒数第二位,不过她们面对西部球队能够取得7胜6负的不俗表现,如果达拉斯飞翼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未能找到状态的话,球队恐怕会无缘季后赛。

  西雅图风暴近况

  1)西雅图风暴以10胜16负力压达拉斯飞翼位居西部第四位,落后第三名的菲尼克斯水星2.5个胜场,依然有望进入季后赛;面对西部的球队中,西雅图风暴5胜8负表现平平。

  2)西雅图风暴之前有过主场战胜联盟第一的火花的经历,可惜上轮客场挑战领头羊天猫的比赛中,西雅图风暴80-92不敌对手,近10场比赛取得4胜6负,不过其中没有一次取得连胜的经历。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西雅图风暴开出主让3分的盘指,后市变动不大,西雅图风暴近期表现有所提升,尤其是主场更是表现中规中矩,反观客队达拉斯飞翼连吃败仗,丝毫没有看到球队状态提升,不过飞翼往绩优势巨大,本赛季头两次交手都战胜了风暴。

  西雅图风暴主让3分的让分力度大于上一次交手(让1.5分),在往绩不利的情况下,外界加大主胜支持力度,球队或许有机会取胜。

  90vs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3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