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星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6-08-29 11:16: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凤凰城水星vs印第安纳狂热

  比赛时间:16年8月31日07:00

  90vs篮球比分讯:近六次交手中,印第安纳狂热4胜2负占据了优势,而且近四次都是印第安纳狂热取胜结束比赛。

  两队近况

  凤凰城水星近况

  1)凤凰城水星以12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与榜首的明尼苏达天猫还有9.5个胜场的差距,领先第四名的西雅图风暴2个胜场,球队的场均得分高居西部第二,仅仅落后天猫0.1分。

  2)上轮主场比赛中,凤凰城水星面对联盟第一的洛杉矶火花,凭借第三节的出色发挥,凤凰城水星最终主场70-66力克对手,球队士气大振。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1)印第安纳狂热上轮主场迎战达拉斯飞翼,首节比赛双方打成平局,之后印第安纳狂热开始发力,最终主场98-72完爆对手,近4场比赛3胜1负。

  2)印第安纳狂热以12胜13负排名东部第四位,与对手凤凰城水星的战绩差距不大,其中主场战绩是5胜7负,与东部第二的亚特兰大梦想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依然有望争夺更好的排名。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水星和印第安纳狂热,近4次交手中,印第安纳狂热保持了全胜战绩,上一次交手中就是客场78-60大胜对手,而且比赛的赢盘率极高,两队的状态都相当不错,尤其是印第安纳狂热更是连克东西部两大领头羊球队,显示出超强的状态,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球队取胜把握不少。

  90vs篮球推荐:印第安纳狂热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