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菲州长杯NLEX公路勇士vs保特斯篮球推荐

2016-08-23 11:29: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菲州长杯 NLEX公路勇士vs保特斯

  比赛时间:8月24日16:15

  欧洲指数:1.97 1.85

  90vs篮球比分讯:过去的7次交手中,NLEX公路勇士4胜3负表现占优,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上,NLEX公路勇士主场97-104输给了对手,三场的主场同样只有1胜2负,未能体现出主场优势。

  NLEX公路勇士以3胜3负的表现排名菲州长杯第六位,他们的场均得分只有88分,是所有球队中得分能力最弱的,不过失球也只有89.3分,是防守最好的队伍,其中主场战绩是1胜2负,尚且不如客场2胜1负的表现出色。

  保特斯以4胜3负的表现力压NLEX公路勇士排名积分榜第五位,球队的场均得分高达104.7分,场均失分则是103.1分,是注重攻击轻视防守的球队,与主队正好相反,球队的客场战绩是1胜2负,表现也不如主场出色。

  本场比赛中,欧洲指数开出1.97 1.85的赔率组合,两队的排名极为接近,而且往绩也差距不大,不过NLEX公路勇士在最近的一次交手中以97-104不敌对手,三次主场交手仅仅取胜一场,从欧洲指数来看,外界更是好做客的保特斯,在双方排名接近的情况下,客队得到更多的支持,球队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90vs篮球推荐:保特斯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