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菲州长杯生力啤vs阿拉斯卡王牌篮球推荐

2016-08-23 10:57: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菲州长杯 生力啤vs阿拉斯卡王牌

  比赛时间:8月24日19:00

  欧洲指数:1.73 2.13

  90vs篮球比分讯:生力啤在近10次面对阿拉斯卡王牌的时候取得6胜4负,而且近五次都击败了阿拉斯卡王牌豪取五连胜。

  生力啤进行了六场菲州长杯的比赛,取得了4胜2负的不错战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其中场均得分为105.5分,场均失分为102.3分,技战术应该趋于大开大合的队伍;上轮面对实力平平的全球港口,生力啤92-98输球,不过三场的菲州长杯都获得了胜利,显示出强劲的主场实力。

  阿拉斯卡王牌以2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十位,是菲州长杯下游球队,其中客场只有1胜2负的表现,上一场做客面对全球港口的比赛中,阿拉斯卡王牌就以92-98输掉比赛,不擅做客的特点恐怕会让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吃亏。

  本场比赛中,生力啤将会在主场迎战阿拉斯卡王牌,双方过去有过多次交手记录,近五次交锋都是以生力啤取胜结束比赛,本届菲州长杯上,生力啤保持主场全胜表现,而阿拉斯卡王牌的客场则是一塌糊涂,双方的差距显而易见,欧洲指数开出1.73和2.13的赔率组合,可以看出阿拉斯卡王牌难以客场全身而退。

  90vs篮球推荐:生力啤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