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女篮季军赛塞尔维亚女篮vs法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6-08-20 14:54: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女篮季军赛 塞尔维亚女篮vs法国女篮

  比赛时间:2016-08-20 星期六 22:30

  让分盘:-5.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奥运女篮季军赛打响,两支欧洲球队为此展开对决,由塞尔维亚女篮挑战法国女篮。过去的两次交手中,法国女篮都拿下了胜利。

  塞尔维亚女篮在本届奥运女篮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就遇上了劲敌西班牙女篮,最终以59-65不敌对手,之后又连续输给了加拿大女篮和美国女篮遭遇三连败,幸好在面对中国女篮和塞内加尔女篮的比赛中获胜,球队才得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与澳大利亚女篮的比赛中,她们以73-71力克对手,半决赛中再次不敌西班牙女篮。

  法国女篮首秀面对实力平平的土耳其女篮,结果55-39大胜对手,小组赛收官战上爆冷不敌日本女篮,不过依然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加拿大女篮,她们又以68-63力克对手晋级半决赛,不过面对夺冠头号热门美国女篮,法国女篮未能更进一步,本场比赛与塞尔维亚女篮争夺铜牌。

  根据90vs篮球比分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法国女篮开出主让5.5分,相对于以往的让分力度有所下降,双方都杀进了半决赛当中,可惜各自遭到淘汰无缘决赛,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会获得奥运女篮铜牌,过去的两次交手中,法国女篮都笑到了最后,对战优势较为明显,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不是很大,可能更多出处于铜牌争夺者考虑,面对手下败将塞尔维亚女篮,法国赢球应该不成问题,不过赢盘难度不少。

  90vs篮球推荐:塞尔维亚女篮+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