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男篮美国男篮vs西班牙男篮篮球推荐

2016-08-19 11:32: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男篮 美国男篮vs西班牙男篮

  比赛时间:2016-08-20 星期六 02:30

  让分盘:+13.5分

  总分盘:183.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另一场奥运男篮半决赛中,美国男篮将会与西班牙男篮一决高下,这场比赛更被视为提前上演的决赛。

  交锋记录

  西班牙男篮在08年和12年奥运会上都与美国男篮有过交手,结果三场比赛都不敌梦之队,伦敦奥运决赛上,他们以100-107惜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头号夺冠热门美国男篮在小组赛首秀上就大胜中国男篮57分开启卫冕之路,不过第三场比赛遭到澳大利亚男篮的顽强反击,之后与塞维利亚男篮和法国男篮的比赛中同样受到严峻挑战,一度被视为最弱的梦之队,不过他们还是以小组五战全胜的表现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曾经击败过自己的阿根廷男篮,美国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05-78大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

  本届奥运男篮比赛中,西班牙男篮再度显示出慢热的特点,首战面对克罗地亚男篮,他们就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之后又不敌东道主巴西男篮,不过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西班牙男篮保持全胜表现,其中包括击败了劲敌阿根廷男篮的比赛;四分之一决赛上,西班牙男篮面对帕克领衔的法国队,三节比赛下来已经领先对手20分,球队早早锁定半决赛门票。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美国男篮开出客让12分的盘指,后市调整至客让14分加大让分力度,美国男篮在各项赛事中都被视为头号夺冠热门,球队的热度始终不减,西班牙男篮延续了过去慢热的特点,小组开局遭遇两连败,不过之后越战越勇,本场比赛被视为提早到来的决赛,美国让14分无疑是球队本届赛事以来开出的最浅让分盘,可见西班牙的实力,不过依然看好美国队赢球。

  90vs篮球推荐:美国男篮-14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