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男篮塞尔维亚男篮vs澳大利亚男篮篮球推荐

2016-08-19 10:46: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男篮 塞尔维亚男篮vs澳大利亚男篮

  比赛时间:2016-08-20 星期六 06:00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奥运男篮迎来半决赛的争夺,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欧洲劲旅塞尔维亚将会与澳大利亚男篮争夺一张决赛门票。两队在过去有过两次的交手记录,澳大利亚男篮录得1胜1负,本届赛事的小组赛中,塞尔维亚男篮80-95完败给对手,此役是塞尔维亚男篮成功复仇还是遭澳大利亚男篮双杀?

  塞尔维亚男篮在奥运男篮首战中遇上了委内瑞拉男篮,结果以86-62轻取对手,第二场就遇上了澳大利亚男篮,结果80-95惨败给对手,之后又连吃两场败仗,不过依靠最后一战94-60大胜中国男篮的比赛,球队还是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上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塞尔维亚男篮以86-83险胜克罗地亚男篮从而跻身半决赛。

  澳大利亚男篮在奥运男篮首战上遇上了欧洲劲旅法国男篮,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87-66完爆对手,整个小组赛当中,澳大利亚男篮仅仅以10分之差不敌美国队,从而以4胜1负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上场面对立陶宛男篮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男篮整场比赛都领先于对手,显示出不同凡响的实力,最终90-64大比分击退对手,被视为有望阻击美国男篮的球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澳大利亚男篮开出主让2.5分开盘,后市大幅调整至主让4.5分,巩固了主胜立场,澳大利亚男篮实力超群,是仅次于美国男篮的第二号夺冠球队,塞尔维亚男篮上一场面对克罗地亚迎来苦战,球队最后一节险些被翻盘,面对状态出色的澳大利亚男篮,在不被盘指看好的情况下,塞尔维亚男篮的奥运之旅恐怕要到此为止。

  90vs篮球推荐:澳大利亚男篮-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