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女篮美国女篮vs法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6-08-18 11:37: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女篮 美国女篮vs法国女篮

  比赛时间:2016-08-19 星期五 06:00

  让分盘:+2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过去的三次交手中,法国女篮一场不胜遭遇三连败,三场比赛的比分分别是60-81、50-86和72-94,两队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

  相对于美国男篮在本届奥运会小组赛中险胜对手的表现,美国女篮的战绩似乎更有说服力,首战她们就以121-56狂胜塞内加尔女篮,之后的四场小组赛都是大比分获胜以小组头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美国女篮面对黑马日本女篮,如果说上半场对手还能给美国女篮带来一定麻烦的话,那么下半场比赛就彻底是美国女篮天下,最终净胜日本女篮46分杀进半决赛。

  法国女篮在本届奥运女篮的首站上仅仅得到55分,不过在她们的严防下,土耳其女篮仅仅射入39分,因此法国女篮夺得开门红,之后与澳洲女篮的比赛中,法国女篮71-89吃到首败,加上最后一场比赛爆冷不敌日本女篮的比赛,球队在五场小组赛中录得3胜2负;四分之一决赛中,法国女篮以68-63力克加拿大女篮晋级半决赛。

  根据90vs篮球比分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美国女篮开出客让24.5分的盘指,让分力度比以往有所提升,美国女篮无疑是各项赛事的头号夺冠热门,球队的实力不容置疑,从她们的晋级之路就可见一斑,法国女篮上一场力克加拿大女篮,不过小组赛的比赛表现欠缺说服力,加上近两次与美国女篮的交手中都是输球输盘,因此本场比赛法国女篮不可高估。

  90vs篮球推荐:美国女篮-2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