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女篮日本女篮vs美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6-08-16 10:23: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女篮 日本女篮vs美国女篮

  比赛时间:2016-08-17 星期三 05:45

  让分盘: -37.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7日05:45,奥运女篮四分之一决赛展开争夺,B组第一的美国女篮迎来A组第四的日本女篮的挑战。

  去年的亚女锦上,日本女篮在决赛上以85-50狂胜中国女篮夺冠,从而获得了奥运女篮参赛资格;奥运首战比赛中,日本女篮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考前的白俄罗斯女篮,三节比赛过后双方打成平手,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日本女篮最终77-73战胜对手迎来开门红,上轮与法国女篮的比赛中,日本女篮再次展现出实力以79-71战胜对手,五场比赛过后以3胜2负的骄人战绩排名A组第四位晋级八强,对手是头号夺冠热门美国女篮。

  美国女篮一直是世界篮坛霸主,上一届女篮世锦赛上,美国女篮在决赛中以77-64击败西班牙女篮夺冠;本届奥运女篮首秀上,美国女篮以121-56狂胜塞内加尔女篮,之后又兵不血刃地击败了西班牙、加拿大女篮等好手豪取五连胜,目前以B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八强。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美国女篮开出主让38.5分,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37.5分,让分力度稍稍减弱,本场比赛是奥运女篮四分之一决赛的对决,由夺冠头号热门美国女篮迎战亚洲劲旅日本女篮,美国女篮固然拥有出类拔萃的实力,不过日本女篮同样不可忽视,她们在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佳绩扮演了黑马角色,不过面对美国女篮毫无取胜希望,本场比赛让分力度依然很大,不过从日本女篮的表现来看,她们未必会完败给对手,毕竟这有可能是球队最后一战。

  90vs篮球推荐:日本女篮+37.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