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男篮尼日利亚男篮vs巴西男篮篮球推荐

2016-08-15 14:57: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男篮 尼日利亚男篮vs巴西男篮

  比赛时间:2016-08-16 星期二 01:15

  让分盘:-8分 总分盘:165.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6日01:15,奥运男篮B组最后一轮比赛开打,尼日利亚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东道主巴西男篮。

  尼日利亚男篮在首场比赛中遇上了南美豪门阿根廷男篮,结果以66-94惨败给对手,接下来面对欧洲两强立陶宛男篮和西班牙男篮都遭遇失利,直到上一场面对克罗地亚男篮,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尼日利亚男篮依靠二三节的出色发挥击败对手,目前以1胜3负排名积分榜垫底,与巴西男篮的战绩一样。

  身为东道主的巴西男篮表现不佳,他们首战就不敌立陶宛男篮,上一场面对同是来自南美的阿根廷男篮,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让对手追平比分,而且加时赛上以22-26不敌对手遭遇第三场失利,以1胜3负排名小组倒数第二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巴西男篮男篮开出主让7.5分,后市基本维持不变,巴西男篮上一场面对老对手阿根廷男篮,在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本场比赛只能够死拼尼日利亚男篮,虽然尼日利亚男篮排名小组垫底,不过他们的表现其实并不差,前三场比赛只是小比分输球,上一场更是战胜罗马尼亚男篮斩获首胜,对于提升士气帮助很大,本场比赛面对东道主巴西男篮,尼日利亚男篮不会轻易弃械Tou降。

  90vs篮球推荐:尼日利亚男篮+8.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