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男篮阿根廷男篮vs西班牙男篮篮球推荐

2016-08-15 10:35: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男篮 阿根廷男篮vs西班牙男篮

  比赛时间:2016-08-16 星期二 06:00

  让分盘:-8.5

  90vs篮球比分讯:两队在2010年的男篮世界杯上有过唯一的一次交锋,当时西班牙男篮以81-86不敌对手。

  阿根廷男篮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就遇上了实力最弱的尼日利亚男篮,结果94-66大胜对手,接下来又以9-82力克克罗地亚,面对立陶宛的比赛中,阿根廷男篮遭到了小组赛首败,不过上一场通过加时赛战胜了巴西男篮,目前以3胜1负的佳绩排名小组第一。

  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的西班牙男篮出师不利,他们首秀就以2分之差惜败给克罗地亚男篮,之后又以65-66惜败给东道主巴西男篮遭遇开局两连败,不过随后球队逐渐找到状态,上一场以109-59血洗同样是夺冠热门之一的立陶宛男篮,目前以2胜2负排名小组第4位,依然有望晋级8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西班牙男篮开出客让8.5分的盘指,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降,加大了对西班牙男篮的支持力度,本场比赛是南美和欧洲两大传统豪门之间的较量,从两队的状态来看,阿根廷男篮发挥更为稳定,而西班牙男篮近两场比赛突然爆发,球队再现欧锦赛冠军风采,在两大豪强碰面之际,外界开出西班牙男篮主让8.5分的盘指,极为看好球队取胜,阿根廷男篮之前与巴西男篮需要通过加时赛才分出胜负,球队阵容以老将为主,本场比赛体能考验很大,西班牙男篮或许有机可乘。

  90vs篮球推荐:西班牙男篮-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