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男篮阿根廷男篮vs巴西男篮篮球推荐

2016-08-13 14:12: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男篮 阿根廷男篮vs巴西男篮

  比赛时间:2016-08-14 星期日 01:15

  让分盘:+1.5 总分盘:159.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东道主巴西男篮在过去五次与阿根廷男篮的比赛中取得2胜3负,往绩上稍稍处于劣势中。

  南美传统劲旅阿根廷男篮在本届奥运男篮首秀上遇上了尼日利亚男篮,最终94-66大胜对手开了好兆头,之后与欧洲劲旅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以90-82力克对手迎来两连胜,上一场面对同样保持全胜的立陶宛男篮,三节比赛过后还落后对手8分,最后一节双方得分持平,最终阿根廷男篮73-81不敌对手,排名退居B组第二。

  东道主巴西男篮出师不利,他们首战就遇上了立陶宛男篮,结果76-82不敌对手遭遇败绩,第二场遇上了欧洲冠军西班牙,凭借前三节建立起的优势,巴西男篮最终以66-65力克对手;上一场与克罗地亚男篮的比赛中,巴西男篮三节比赛落后对手9分,最终一节无力回天遭遇第二场失利,目前以1胜2负排名小组倒数第二位。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阿根廷男篮开出开出受让1.5分,后市基本统一在阿根廷男篮客让1.5分,变盘幅度比较大,从一开始支持巴西男篮转而支持阿根廷男篮,外界的态度几乎是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从实力上看,双方差距不大,巴西男篮拥有主场优势,可惜三场比赛过后仅仅取胜1场,状态不如来访的阿根廷男篮,在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下,巴西男篮难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阿根廷男篮-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