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男篮塞尔维亚男篮vs美国男篮篮球推荐

2016-08-12 11:20: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男篮 塞尔维亚男篮vs美国男篮

  比赛时间:2016-08-13 星期六 06:00

  让分盘:-2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奥运男篮的比赛继续展开角逐,夺冠热门美国男篮继续出征,他们将会迎战欧洲另一支豪强塞尔维亚男篮。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出现在14年的男篮世界杯上,当时美国男篮129-92完胜塞尔维亚男篮。

  塞尔维亚男篮在首轮比赛中遇上了实力较弱的委内瑞拉男篮,最终86-62轻取对手迎来开门红,之后与澳大利亚男篮的比赛中大比分失利,上一场与法国的较量中,塞尔维亚男篮在三节比赛过后领先对手3分,可惜最终一节还是未能抵挡住对手的反扑,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目前的战绩是1胜2负。

  美国男篮一直是各项赛事的头号夺冠热门,本届奥运男篮首战上,美国男篮遇上了实力不济的中国男篮,结果119-62狂屠对手,之后又与委内瑞拉男篮展开角逐,同样兵不血刃地取胜;上一场与澳大利亚男篮的比赛中,美国男篮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抵抗,不过凭借安东尼独砍31分的表现,球队最终还是以98-88力克对手,显示出出色的个人能力。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美国男篮开出主让24.5分,让分力度比之前三场比赛有了较大幅度的下降,上一场与澳大利亚男篮的比赛中,球队一度落后对手8分,不过凭借球员出色的个人能力,美国男篮还是涉险过关,塞尔维亚男篮近期遭遇两连败,与强队的交手中还是有点吃亏,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最为出众的美国男篮,塞尔维亚男篮难逃一劫。

  90vs篮球推荐:美国男篮-2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