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男篮澳大利亚男篮vs中国男篮篮球推荐

2016-08-12 10:33: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男篮 澳大利亚男篮vs中国男篮

  比赛时间:2016-08-13 星期六 01:15

  让分盘:+2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奥运男篮的比赛继续展开角逐,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刚刚不敌美国男篮的澳洲男篮将会迎战未尝胜绩的中国男篮。

  交锋记录

  过去两队有过两次正式比赛的交手,中国男篮1胜1负并不处于下风,上一次交手同样出现在奥运赛场上,当时中国男篮61-81惨败给对手。

  双方近况

  澳大利亚男篮近况

  澳大利亚男篮在本届奥运男篮首战上遇上了帕克领衔的法国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澳大利亚男篮最终以87-66轻松获胜,之后与另一支欧洲劲旅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同样以较大比分取胜,显示出球队的实力;上一场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男篮迎来夺冠最大热门美国男篮,球队与对手斗得难分难解,期间更是一度领先对手8分,可惜最终还是以88-98惜败给对手,不过比赛中也显示出与美国男篮抗衡的能力。

  中国男篮近况

  中国男篮出师不利,他们首战就遇上了头号夺冠热门美国男篮,结果毫无意外地输掉了比赛,之后与法国男篮的比赛中同样完败给对手,而面对有望战胜的委内瑞拉男篮,中国男篮一直紧咬比分,比赛末端甚至追至只差1分,可惜还是以68-72不敌对手无缘首胜,接下来的对手实力更为强大,中国男篮恐怕难以取得一场胜利。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澳大利亚男篮开出让23.5分的盘指,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24.5分,两队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澳大利亚男篮上轮比赛与美国男篮斗得难分难解,中国男篮则是输掉了最有机会拿下的比赛,双方实力差距可见一斑,虽然双方在过去的两次正式交手中1胜1负表现不相伯仲,不过面对全力以赴的澳大利亚男篮,中国男篮似乎毫无机会,虽然客让23.5分的让分力度不大,不过澳大利亚男篮刚刚结束了与美国男篮的激战,因此让分力度稍显不足也是合情合理。

  90vs篮球推荐:澳大利亚男篮-2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