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男篮委内瑞拉男篮vs中国男篮篮球推荐

2016-08-10 10:38: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男篮 委内瑞拉男篮vs中国男篮

  比赛时间:16年8月11日09:30

  亚洲指数:0.891 7.0 0.909

  欧洲指数:1.33 3.25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1日09:30,奥运男篮展开一场焦点战,两连败的委内瑞拉面对同样未尝胜绩的中国。

  交手记录

  委内瑞拉男篮在两次面对中国男篮的比赛中吃了亏,分别以62-64和57-6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两队近况

  委内瑞拉男篮首战面对欧洲劲旅塞维利亚,最终62-86完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之后与夺冠最大热门美国队的交锋上毫无办法,以69-113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差无几的中国男篮,委内瑞拉男篮誓要向首胜发起冲击。

  中国男篮在去年的亚锦赛上力克菲利宾夺冠,球队取得了奥运参赛资格,前面与强队交手的热身赛上,中国男篮连吃败仗,奥运男篮首秀上更是遇上了夺冠大热门美国男篮,结果以62-119惨败给对手,本场比赛面对最有可能战胜的委内瑞拉,中国男篮必定全力争胜。

    90vs篮球比分分析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委内瑞拉男篮开出主让6分的盘指,后市提升至主让7分加大了主让力度,委内瑞拉男篮在过去两次面对中国男篮的比赛中都遭遇不测,目前为止,委内瑞拉男篮已经遭遇了两连败,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差不大的中国男篮,球队必定全力争胜,主让7分已经是一个不少的盘指,不过鉴于中国男篮在对战心理上有优势,因此球队不会轻易言败。

  90vs篮球推荐:中国男篮+7.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