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男篮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篮球推荐

2016-08-08 10:48: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男篮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比赛时间:2016-08-09 星期二 01:15

  让分盘:-5.5分

  90vs篮球比分讯: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发生在2010年的世界杯上,当时塞尔维亚以94-79完爆澳大利亚,本场比赛面对复仇心切的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不敢掉以轻心。

  澳大利亚在奥运男篮首秀上对阵欧洲劲旅法国,结果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反而以87-66完爆对手,除了第二节的比分落后对手之外,其余三节比赛都领先于法国,取胜可谓实至名归;上一届伦敦奥运男篮上,澳大利亚取得3胜3负的不错战绩,目前澳大利亚阵中有多名效力于NBA的球员压阵,球队实力不容忽视。

  塞尔维亚在奥运男篮首秀上遇上了南美劲旅委内瑞拉,最终兵不血刃地以86-62轻取对手迎来开门红,近期豪取五连胜的佳绩,整场比赛下来,塞尔维亚的得分都压制住对手,显示出不同凡响的实力。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塞尔维亚开出客让5.5分盘,两队过去唯一的一次交手中,塞尔维亚94-79完爆对手,面对一心复仇的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恐怕并不轻松,双方在首战上都告捷,目前的澳大利亚阵中有多名NBA球员压阵,而塞尔维亚更注重团体配合而且具备一定的个人能力,不过面对冲击力强大的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恐怕难以轻松取胜。

  90vs篮球推荐:澳大利亚+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