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男篮美国男篮vs中国男篮篮球推荐

2016-08-06 12:29: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男篮 美国男篮vs中国男篮

  比赛时间:2016-08-07 星期日 06:00

  让分盘:+50.5分 总分盘:172.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两队在08年的北京奥运期间有过交锋,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男篮最终以70-101完败给对手,当中中国男篮阵中还有姚明和王治郅两大内线核心,应该说球队的实力是历届中国队中最强的。

  美国男篮是世界篮坛无可争议的霸主,15年的世界杯收官战上,美国男篮以129-92轻取塞尔维亚男篮,9场世界杯保持全胜表现,球队最终如愿夺冠,算上之前伦敦奥运会的冠军,球队已经在多项赛事中夺冠,球队再次向世人证明了梦之队的实力。

  随着姚明和王治郅的退役,中国男篮的实力在近几年时间内显著下滑,不过随着周琦等一批年轻球员的成长,中国男篮的实力有所起色,去年的亚锦赛上,中国男篮力压菲律宾和伊朗等一众好手夺冠,球队如愿获得奥运会入场券,不过近期与强队的交手中连续输球备受打击。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美国男篮开出主让50.5分的盘指,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分差,可见两队实力上的差距,美国男篮一心为夺冠而来,球队实力傲视群雄,中国男篮更希望小组出线,他们更多寄望在其他队伍身上取分,想要击败美国男篮根本是痴人说梦,本场比赛让分很大,这是两队本届比赛的首秀,相信双方都希望打出气势,一旦美国男篮认真对待的话,中国男篮没有丝毫希望。

  90vs篮球推荐:美国男篮-50.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