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东南澳女联霍巴特电光女篮vs本迪高精灵女篮篮球推荐

2016-08-05 11:25: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5日16:00,霍巴特电光女篮在主场迎战劲敌本迪高精灵女篮。

  交锋记录

  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霍巴特电光女篮客场挑战对手,结果以83-78力克对手,过去仅有的两次对战中,霍巴特电光女篮保持了全胜表现,球队的心理优势非常明显。

  双方近况

  目前为止,霍巴特电光女篮以8胜11负排名联赛第十位,落后本场比赛的对手本迪高精灵女篮1个胜场,场均得分为76.1分,场均失分为76.4分,上轮联赛中,霍巴特电光女篮客场挑战BA COE女篮,结果91-64轻松获胜,近五场比赛4胜1负可圈可点。

  上轮主场比赛中,本迪高精灵女篮面对桑德林汉姆军Dao女篮,结果74-50大胜对手捍卫主场荣誉,不过近10场比赛只有4胜6负表现平平,而且近期的比赛没有取得过两连胜的经历。联赛当中,本迪高精灵女篮以9胜10负力压本轮对手排名第九位,场均得分为74.7分,场均失分为74.3分。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是一场实力相当接近的对决,霍巴特电光女篮在主场迎战劲敌本迪高精灵女篮。从近况上看,霍巴特电光女篮无疑更胜一筹,近五场比赛拿下了其中的4场,而本迪高精灵女篮虽然上轮比赛取胜,可惜未能取得连胜,球队状态延续性有待提高,双方排名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在往绩占优的情况下,霍巴特电光女篮有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从而提升排名。

  90vs篮球推荐:霍巴特电光女篮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