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中国国奥vs立陶宛篮球推荐

2016-08-04 11:14: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友谊赛 中国国奥vs立陶宛

  比赛时间:16年8月4日19:00

  90vs篮球比分讯:两队过去出现过4次交手,中国国奥2胜2负与对手难分高低,从比赛的结果来看,除了首次交手中双方的分差差距较大之外,接下来的三场比赛的分差都在个位数,显示出双方实力差距不大。

  中国国奥在上轮友谊赛上面对意大利,最终以2分优势险胜对手,7月份的10场友谊赛中,中国国奥4胜6负表现平平,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比赛都是在中国国奥主场进行,可见球队的实力与其他主流球队存在一定差距。

  立陶宛是欧洲篮坛一支传统劲旅,近两场比赛中,立陶宛先是以1分之差惜败给中国国奥,之后又以62-64憾负巴西,两场比赛场均仅仅净负对手1.5分,近10场友谊赛上,立陶宛4胜6负表现在中国国奥之上。

  根据90vs篮球比分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中国国奥和立陶宛,比赛继续安排在中国国奥主场进行,过去的四次交手中两队的表现难分高下,立陶宛近期遭遇两连败,不过都是惜败给对手,中国国奥上一场险胜意大利,球队在关键时刻展现出实力,中国国奥刚刚结束与意大利的苦战,而立陶宛得到了较为充分的休息,在双方差距不大的情况下,体能占优的立陶宛有望复仇中国国奥。

  90vs篮球推荐:立陶宛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