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克罗地亚vs塞尔维亚篮球推荐

2016-08-01 10:55: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友谊赛 克罗地亚vs塞尔维亚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6年8月2日08:00

  欧洲指数:2.87 1.42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2日08:00,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将会与塞尔维亚在中立场上一绝高下。

  交锋记录

  克罗地亚在两队的三次交手中完败给对手,其中两次都是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本场比赛再度面对苦主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誓要复仇对手。

  两队近况

  克罗地亚在之前的一场友谊赛中以78-97不敌阿根廷,之后面对法国的比赛中,他们以76-70惊险取胜,两场友谊赛1胜1负中规中矩,近10场比赛6胜4负表现平平,其中的六场友谊赛中,克罗地亚3胜3负同样难言出色,本场比赛的对手是苦主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面对主场作战的阿根廷,结果以74-79不敌对手无缘友谊赛两连胜,这是塞尔维亚近九场比赛以来是首败,显示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其中五场友谊赛4胜1负表现同样出色,显然,从两队的状态来看,塞尔维亚在克罗地亚之上。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欧洲指数为双方开出2.87 1.42的赔率组合,对塞尔维亚作出了明确的支持,近期的友谊赛中,克罗地亚与塞维利亚一样都是赢法国输阿根廷,不过输给阿根廷的比赛是塞维利亚近9场比赛以来的首败,显然球队状态更胜一筹,而且往绩上同样优势巨大,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塞维利亚取胜的把握极大。

  90vs篮球推荐:塞维利亚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