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河北翔蓝vs贵州森航篮球推荐

2016-07-27 11:22: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全篮联 河北翔蓝vs贵州森航

  比赛时间:16年7月27日19:30

  亚洲指数:0.95 2.5 0.85

  欧洲指数:1.56 2.35

  90vs篮球比分讯:两队在上个月的全篮联上有过唯一的一次交锋,当时河北翔蓝客场挑战贵州森航,结果90-117完败给对手。

  河北翔蓝目前的战绩是15胜10负排名联盟第六位,落后第一位的陕西信达8个胜场的差距,球队的场均得分高达117分高居联盟第一,不过113.1分的场均失分也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其中主场9胜3负表现不俗;上轮面对国立汽服的比赛中,球队主场132-116完爆对手豪取三连胜,三场比赛的场均得分高达139分远远超出平均值。

  贵州森航的联赛战绩同样是25胜10负,虽然108.8分的场均得分不如对手,不过他们防守更胜一筹,场均只有101.4分的失分,客场方面,贵州森航取得了6胜6负,上轮主场上,贵州森航面对联盟第一的陕西信达,结果78-91不敌对手,五连胜就此终结,球队士气受到打击。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河北翔蓝开出主让4.5分初盘,后市大幅降低至主让2.5分高水,主胜支持力度下降明显,两队目前的排名非常接近,而且胜场差一样,双方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而且主队河北翔蓝状态更胜一筹, 近期连续主场大比分击退对手,双方首回合交手中,贵州森航开出主让10.5分而且顺利赢盘,本场比赛来到河北翔蓝主场比赛,外界仅仅开出主让2.5分,支持力度明显不足,河北翔蓝恐怕要主场沦陷。

  90vs篮球推荐:贵州森航+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