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澳洲vs立陶宛篮球推荐

2016-07-25 10:33: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友谊赛 澳洲vs立陶宛

  比赛时间:

  欧洲指数:2.25 1.65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6日05:00,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澳洲面对立陶宛的挑战。过去的四次交手中,澳洲1胜3负并不占优,不过唯一的一次赢球出现在男篮世界杯上,失利的三场比赛都是友谊赛。

  澳洲在踏入16年后进行了五场友谊赛,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其中失利的比赛是面对中国男篮时候遭受的,自此以后他们豪取四连胜;事实上,澳洲一直是一支实力出众的球队,他们表现在大洋洲赛区首屈一指,球队当中有多名效力于NBA的球员,不过本场友谊赛恐怕不会主力尽出。

  立陶宛的人口不多,不过他们却是欧洲篮坛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一直以来都是视篮球为国球的队伍。上一场友谊赛中,立陶宛面对欧洲豪门西班牙,结果以78-76险胜对手取得近10场友谊赛中的第8场胜利,而且球队的赢盘能力也十分出众。

  根据90vs篮球比分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欧洲指数为双方开出2.25 1.65的赔率组合,两队都是世界篮坛的劲旅,澳洲近年来为NBA输出了多名实力球员,立陶宛则是以团队打法著称,不过在过去的四场友谊赛对决上,立陶宛保持全胜表现,可见球队对友谊赛的注重程度更胜一筹,而且他们刚刚战胜了实力强大的西班牙,显示出更好的竞技状态,在同时得到欧洲指数支持的情况下,立陶宛取胜不足为奇。

  90vs篮球推荐:立陶宛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