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6-07-22 09:57: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达拉斯飞翼vs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2016-07-23 星期六 07:30

  让分盘:-3.5

  90vs篮球比分讯:过去的10次交手中,实力更胜一筹的梦想明显表现更好,她们录得7胜3负的佳绩,五场主场3胜2负表现平平,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上双杀对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梦想更有优势。

  达拉斯飞翼主场迎战太阳,最终78-89完败给对手遭遇六连败,太阳是东部副班长,达拉斯飞翼输球有点说不过去,发挥最出色的当属奥德赛森斯,她射入了全队最高的20分,除此以外,达拉斯飞翼也遭遇了客场三连败,目前以9胜1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

  亚特兰大梦想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猫,结果65-83惨败给对手,近4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三场,不过她们的主场非常强势取得三连胜,连不可一世的洛杉矶火花都败在她们脚下。亚特兰大梦想目前以12胜12负位居东部第三,与第二名的狂热统一胜场,有望冲击更好的排名。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亚特兰大梦想开出主让3.5分,飞翼状态毫无起色遭遇六连败,亚特兰大梦想的表现也出现下滑,近4场比赛输掉了3场,不过主场发挥可以期待,主让3.5分稍稍高于本赛季第二次交手的让分规格,外界对亚特兰大梦想的期待稳步提升,过去面对飞翼的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赢盘率不俗,本场比赛有望延续下去。

  90vs篮球推荐:亚特兰大梦想-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