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6-07-21 09:55: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狂热vs纽约自由人

  比赛时间:2016-07-21 星期四 23:00

  让分盘:-5.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1日23:00,W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中,印第安纳狂热作客挑战纽约自由人。

  交锋情况

  纽约自由在往绩上并不占优,10场比赛仅仅取胜4场,五场主场录得3胜2负的表现,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上,自由人双杀对手站得先机。

  两队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上轮面对联盟第一的火花,球队几乎整场比赛都压制住对手,最终以92-82大胜对手送给火花两连败,近五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四场,本赛季的12场主场中,印第安纳狂热6胜6负表现中规中矩,目前印第安纳狂热的战绩是11胜12负排名东部第三位,落后次席的梦想0.5个胜场的差距。

  纽约自由人战绩更胜一筹,以18胜7负高居东部第一,领先本轮对手狂热6个胜场,场均83分的得分高居东部第一,场均失分则是东部最少的,可以说球队攻防两端凌驾于其他东部球队之上,上轮面对神秘人的比赛中,纽约自由人客场88-81赢球,这是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8场胜利,其中主场也豪取四连胜。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纽约自由人开出主让5分中水,让分力度达到了自由人近六次主场面对狂热以来的最大值,纽约自由人是东部第一球队,狂热近期的状态也是不错,本场比赛并非没有机会,不过主让力度较大,对纽约自由人的支持度十分充足,后市上盘水位提升,纽约自由人的支持度有所下降,主队刚刚结束与神秘人的大战回到主场,球队体能难免会有所消耗,或许会给狂热可乘之机。

  90vs篮球推荐:狂人+5.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