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6-07-20 15:04: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纽约自由人vs华盛顿神秘人

  比赛时间:2016-07-20 星期三 23:30

  让分盘:+2.5

  90vs篮球比分讯:过去的10次交手中,神秘人只有5胜5负的战绩,其中六场主场2胜4负表现不佳,而且近三次主场面对对手都遭遇失利。

  纽约自由人以17胜7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一,领先次席的梦想4.5个胜场,上轮主场面对太阳的比赛中,球队83-76赢球避免了两连败,近10场比赛7胜3负可圈可点。近三场客场仅仅录得1胜2负,不过输球的两场比赛对手是夺冠热门火花和天猫,因此球队不应该感到羞耻。

  华盛顿神秘人之前经历了4胜1负的佳绩,可惜之后的五场客场中连续失利,上一场面对风暴的比赛中,球队仅仅射入51分创下赛季新低,近期的五场主场上,华盛顿神秘人4胜1负表现突出,本场比赛面对纽约自由,华盛顿神秘人需要发挥主场优势。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数据来看,亚洲让分指数为纽约自由开出客让3.5分,让分力度稍稍高于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比赛,华盛顿神秘人近期表现一塌糊涂,不过五场比赛都是客场失利,球队的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纽约自由近三场客场输掉了两场,对手的实力明显在自己之上,因此球队表现并不能算是失败,面对本赛季的手下败将神秘人,本场比赛只是开出客让3.5分,并没有做出特别的支持,纽约自由取胜难度不少。

  90vs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