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6-07-20 11:13: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2016-07-21 星期四 03:00

  90vs篮球比分:西雅图风暴在两队以往的10次交手中取得5胜5负的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低,其中主场3胜2负只是稍微占优。

  双方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是西部副班长,他们只取得5胜17负的表现,落后本轮对手3个胜场的差距,其中72.4分的场均得分远远落后于其余五支西部球队,失分却高达80.4分,目前为止,圣安东尼奥银星的客场只有1胜10负,是联盟中著名的客场虫球队。

  西雅图风暴以8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只落后第三名的水星一个胜场的差距,依然有望取得季后赛门票,上轮主场面对天空的比赛中,西雅图风暴以88-91惜败给对手,近三场主场仅仅录得1胜2负,上一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首发球员中四人得分上双,可惜球队后防线依然难堪大用,让对手射入了91分。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西雅图风暴开出主让7.5分,让分力度是近六次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最大让分盘,可见外界对西雅图风暴的支持,西雅图风暴上一场面对天空险些逆转对手,可惜最终功亏一篑,近三场主场仅仅取胜一场,球队的稳定性有待提高,银星的客场非常糟糕,本赛季的11场比赛仅仅取胜一场,面对志在必得的西雅图风暴,银星没有太大胜算。

  90vs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7.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