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空vs水星篮球推荐

2016-07-19 18:14: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0日10: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芝加哥天空做客挑战菲尼克斯水星。水星在过去的10次交手上表现明显力压对手,录得了7胜3负的佳绩,其中包括主场的五连胜。

  芝加哥天空客场挑战风暴,虽然最后两节的得分远远落后于对手,不过依然以91-88力克对手取得两连胜,这场比赛取胜后也止住了连续五场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目前以9胜11负位居东部第四位,与东部第二的梦想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依然有望争夺季后赛名额。

  菲尼克斯水星以9胜1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位,与次席的飞翼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上一场大比分击退银星后豪取两连胜,上一场比赛中,波纳一人独得全场最高的33分,本场主场作战,波纳需要延续这种状态。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主让3.5分,让分力度与首回合交手一样,当时菲尼克斯水星主场86-80力克天空,过去五次主场面对对手保持全胜,近5场主场上,菲尼克斯水星保持全胜战绩,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菲尼克斯水星有望延续胜利。

  90vs篮球推荐:菲尼克斯水星-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