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6-07-19 10:14: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洛杉矶火花vs印第安纳狂热

  比赛时间:2016-07-20 星期三 08:00

  让分盘:+6.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0日08:00,WNBA常规赛打响,洛杉矶火花作客挑战印第安纳狂热,这是东西部球队之间的一场强强对话。

  交手记录

  狂热在过去10次面对洛杉矶火花的比赛中处于绝对下风,她们仅仅取得1胜9负的战绩,主场连续4次输给了对手。

  双方近况

  洛杉矶火花上轮客场挑战梦想,最终爆冷以74-91惨败给对手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目前依然以20胜2负的佳绩排名联盟第一,领先次席的天猫2.5个胜场,74分的得分是本赛季以来第二少的,虽然首发球员中帕克和奥胡米克合理贡献了48分,可惜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上双,这无疑是本赛季以来球队最糟糕的表现。

  狂热上轮主场面对梦想,结果以78-72力克对手赢得了近六场主场以来的首胜,柯泽尔和加特京斯都贡献了18分,其他球员也有得分进账,近10场比赛中,狂热5胜5负表现中规中矩,目前的战绩是10胜11负排名东部第三位。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客让6.5分,是近五次客场挑战狂热以来的最深盘指,而且前四场主场比赛中,狂热全部输盘,洛杉矶火花是联盟第一队伍,球队上一场发挥不佳吃到了赛季第二场失利,本场比赛希望重回胜轨,欧洲指数上,主胜赔率下降明显,较为示好主场作战的狂热。

  主队过去的主场赢盘率极低,而且洛杉矶火花刚刚输掉一场比赛急需赢球反Dan,不过客队却未能得到支持,显然,外界并不看好他们客场获胜,因此支持主场作战的狂热更好。

  90vs篮球推荐:狂热-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