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6-07-18 10:09: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洛杉矶火花vs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2016-07-18 星期一 03:00

  让分盘:+6.5分 总分盘:159.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8日03:00,WNBA常规赛再次打响,亚特兰大梦想主场迎战来访的洛杉矶火花。

  交手记录

  梦想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中录得4胜6负的表现,最近的三次交锋上都不敌火花遭遇三连败。

  双方近况

  洛杉矶火花以20胜1负的绝对战绩高居西部第一,上轮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洛杉矶火花依靠最后一节的爆发拖入加时赛,最终客场以98-93力克对手,目前为止,洛杉矶火花的客场保持全胜表现,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没有客场输球的队伍。

  亚特兰大梦想客场面对狂热,可惜以72-78惜败给对手连吃两场败仗,首发球员中只有安琪儿-麦卡特丽一人得分上双,而且只有10分进账,目前梦想的战绩是10胜11负排名东部第三,与次席的狂热一样的胜场,球队有望争取更好的排名。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客让6.5分,让分力度明显高于以往,洛杉矶火花实力更胜一筹,球队是联盟第一队伍,客场更是未尝败绩,梦想近期连吃败仗,不过主场表现尚可,而且以往交手中赢盘能力极强,洛杉矶火花拥有极强的实力,球队有望延续近期面对梦想全胜的表现。

  90vs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