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银星vs水星篮球推荐

2016-07-16 12:12: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银星vs菲尼克斯水星

  比赛时间:2016-07-17 星期日 10:00

  让分盘:-8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7日10:00,W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中,菲尼克斯水星主场迎来圣安东尼奥银星的挑战。过去的10次交手中,水星8胜2负极具优势,其中的六场主场5胜1负表现突出,是银星的克星。

  圣安东尼奥银星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天猫,结果以57-81惨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依然只能够以4胜16负排名西部垫底,客场更是只有1胜9负的战绩,上一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首发当中只有两人得分上双,而且有两名球员的得分都是0分,这是球队失利的一个主要原因。

  菲尼克斯水星上轮主场作战,她们的对手是实力与自己相仿的神秘人,凭借主场的优势,球队最终78-74力克对手止住了三连败,其中主场战绩是6胜5负,目前以9胜13负位居西部第四位,落后第三名的飞翼1个胜场的差距,球队依然有望冲击季后赛资格。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主让8分,让分力度低于上一场主场面对银星的比赛,当时是主让11.5分,菲尼克斯水星上一场比赛赢球止住颓势,不过总的而言状态还是较以往有所下滑,银星则是遭遇三连败,不过近期对手的实力明显在球队之上,因此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值得一提的是,银星本赛季客场仅仅录得1胜明显不擅做客比赛,本场比赛让分力度有所减弱,水星恐怕难以轻取对手。

  90vs篮球推荐:银星+8.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