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自由人vs天猫篮球推荐

2016-07-15 09:49: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纽约自由人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6-07-16 星期六 08:00

  让分盘:-8.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6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东部头号劲旅纽约自由人作客挑战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上,天猫只有6胜4负的表现,而且五场主场3胜2负只是稍稍占优,近两次主场都不敌对手为本场比赛留下隐患。

  双方近况

  纽约自由人近况

  纽约自由人以16胜6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一位,领先次席的梦想5个胜场,有望夺得常规赛东部冠军。上轮主场面对东部第二的梦想,纽约自由人86-62狂胜对手豪取四连胜,球队由始至终都领先对手,近10场比赛拿下了8场,客场同样是8胜2负表现突出。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以16胜4负的佳绩排名西部次席,已经落后榜首的火花3个胜场的差距,上轮客场面对弱旅银星,明尼苏达天猫以81-57完爆对手,玛雅-摩尔继续疯狂的得分表现,她贡献了24分,沃伦也得到了22分的高分,9场主场上,明尼苏达天猫拿到了7胜2负。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7.5分,本场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强强对话,明尼苏达天猫是卫冕冠军,目前位居西部第二位,自由人则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主让7.5分明显对明尼苏达天猫做出支持,上一场明尼苏达天猫坐镇主场面对自由人的比赛中开出主让9.5分,本场比赛让分力度已经有所减弱,而且自由人近期状态也不可忽视,天猫只怕难以轻取对手。

  90vs篮球推荐:纽约自由人+7.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