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锦(U18)C威尔士(U18)vs直布罗陀(U18)篮球推荐

2016-07-14 11:50: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4日18:00,新一轮的欧锦(U18)C再次打响,威尔士(U18)坐镇主场迎战直布罗陀(U18)。

  此前的三次交锋上,主队威尔士(U18)以1胜2负处于劣势当中,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出现在13年的欧锦U18C上,当时威尔士(U18)做56-60惜败给对手。

  本场比赛中,威尔士(U18)主场作战,在刚刚结束的客场挑战圣马力诺(U18)的比赛中,威尔士(U18)47-69惨败给对手,球队无缘取得欧锦U18C的三连胜,本届赛事的4场比赛中,威尔士(U18)录得2胜2负的表现,主场则是1胜1负表现中规中矩。

  直布罗陀(U18)主场面对摩尔多瓦(U18),球队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自从首战主场大胜摩纳哥(U18)之后,直布罗陀(U18)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都未尝胜绩遭遇三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近9场欧锦U18C的比赛中,直布罗陀(U18)仅仅获胜一场,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

  双方实力比较接近,客场作战是直布罗陀(U18)的软肋,近期就遭遇了7连败的打击,威尔士(U18)在往绩上处于落后,不过球队主场还具备一定的实力,而且过去面对直布罗陀(U18)也没有完败给对手,由于对手不擅客场的特点,威尔士(U18)依然是本场比赛赢球首选,球队有望主场复仇对手。

  90vs篮球推荐:威尔士(U18)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