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菲尼克斯水星篮球推荐

2016-07-13 09:45: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人vs菲尼克斯水星

  比赛时间:2016-07-14 星期四 03:30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4日03:00,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华盛顿神秘人作客挑战菲尼克斯水星。两队都陷入连败当中,本场比赛取胜的一方将会摆脱连败的困局。

  交锋记录

  参照两队近10次的交手,主队水星8胜2负优势巨大,而且主场更是豪取五连胜,本场比赛继续向胜利发起冲击。

  双方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以9胜1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位,上轮挑战西部第一的火花,结果82-93惨败给对手连吃三场客场败仗,首发球员中只有梅斯曼得分上双,她贡献了24分,其余四人的得分合计只有21分表现极为低迷,目前为止,华盛顿神秘人的客场战绩是5胜5负胜率刚好五成。

  菲尼克斯水星以8胜13负排名西部第四位,上轮客场不敌天空后同样遭遇三连败,事实上,上一场比赛中,菲尼克斯水星发挥足够的出色,球队首发五人当中四人得分上双,首发球员一共射入了71分,近4场主场上,球队只有1胜3负表现并不出色。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本赛季水星首次坐镇主场面对神秘人开出了主让8.5分,当时菲尼克斯水星的状态远远不如神秘人,本场比赛双方的状态相差无几,不过让分盘大幅下降,而且往绩上水星也是优势极大,由此可见外界似乎并不信任主场作战的菲尼克斯水星,球队只怕难以赢盘。

  90vs篮球推荐:神秘人+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