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KDB维纳斯女篮vs友利银行女篮篮球推荐

2016-07-12 11:31: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友谊赛 KDB维纳斯女篮vs友利银行女篮

  比赛时间:7月12日17:00

  亚洲指数:0.90 -8.5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2日17:00,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KDB维纳斯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友利银行女篮。过去的10次交手中,KDB维纳斯女篮竟然一胜难求,而且四场主场比赛面对对手全部输盘。

  KDB维纳斯女篮在之前的韩女甲上表现极为低迷,最后10轮比赛仅仅获胜一场,最终以7胜2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场均失分高达68.8分,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其主场战绩只有2胜16负,尚且不如做客的5胜12负,是联赛中名副其实的主场虫,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出众的友利银行女篮,KDB维纳斯女篮实在难以让人寄予厚望。

  友利银行女篮上赛季高居联赛第一,整体战绩是28胜7负,场均得分高达68.9分,领先次席的KB之星女篮0.8分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而且场均失分只有59.7分,是联赛中唯一一支失分低于60分的球队,对比于主场战绩,球队13胜5负的客场表现并不逊色太多,上赛季最后的五轮比赛中,友利银行女篮保持全胜表现。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友利银行女篮开出客让8.5分,让分力度与以往相差无几,可见外界对友利银行女篮的支持,KDB维纳斯女篮是上赛季联赛的垫底球队,主场战绩更是一塌糊涂,客队顺利夺得联赛冠军,球队实力远在主队之上,在让分力度充足的情况下,友利银行女篮有望如愿获胜。

  90vs篮球推荐:友利银行女篮-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