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猫vs银星篮球推荐

2016-07-11 14:24: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3日00:30,WNBA常规赛的一场强弱悬殊的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做客挑战西部副班长圣安东尼奥银星。

    近10次两队的交手中,战绩完全向卫冕冠军天猫这边倾倒,她们录得9胜1负的绝对佳绩。

  明尼苏达天猫以15胜4负的佳绩排名西部次席,已经被洛杉矶火花拉开了3个胜场的差距,86.4分的场均得分仅仅落后于水星的86.8分屈居次席,而场均失分只有77分,面对西部球队的10场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录得9胜1负的佳绩;上轮联赛上,明尼苏达天猫主场93-56血洗飞翼打出了近几场比赛以来的代表作,首发球员中四人得分上双。

  圣安东尼奥银星在19场比赛过后仅仅获胜4场,目前排名西部垫底位置,上一场客场中,银星65-75不敌东部领头羊纽约自由人遭遇两连败,状态有下滑的迹象,首发球员中只有两人得分上双,输球实属情理之中。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卫冕冠军天猫和西部副班长银星,目前亚洲指数依然未开出让分盘,双方的实力明显不在一个水平上,银星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的高潮后再次走低,天猫过去堪称是银星的苦主,10次交手中赢下了其中的9场,本场让分盘,天猫应该是客让10.5左右,天猫近期发挥不稳定,客场遭遇两连败,不过面对再次走低的银星,明尼苏达天猫依然是赢球首选。

  90vs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