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6-07-08 10:58: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西雅图风暴vs圣安东尼奥银星

  比赛时间:2016-07-09 星期六 09:00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9日09:00,WNBA常规赛上演榜尾大战,西部垫底的银星主场迎战倒数第二的风暴。

  交锋记录

  双方近10次交手中,银星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低,近三场主场面对风暴都取得胜利,主场优势较为明显。

  两队近况

  西雅图风暴上轮客场挑战纽约自由人,虽然最后一节打出20-14的比分,可惜依然以74-78落败,球队遭遇了三连败,首发球员中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其中布里安娜斯图尔特射入了全场最高的24分,目前为止,球队以6胜1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仅仅领先本轮对手圣安东尼奥银星,客场战绩是2胜7负,近期遭遇做客四连败。

  圣安东尼奥银星主场迎战神秘人,结果77-70拿下比赛胜利,首发球员中三人得分上双,三人合力贡献了54分,近五场比赛3胜2负表现有起色,近四场主场更是3胜1负,比起赛季初期状态明显好转,目前以4胜13负排名西部垫底,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圣安东尼奥银星有望摆脱西部垫底的排名。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西雅图风暴开出客让2.5分,两队的排名非常接近,西雅图风暴近期连吃败仗,客场表现一塌糊涂,银星状态明显提升,近期主场取得两连胜,上轮主场击败了东部劲旅华盛顿神秘人,不过本轮比赛依然未能得到盘指支持,风暴近期发挥不佳,近三次客场挑战银星都吃到了败仗,本场比赛不值得看好。

  90vs篮球推荐:圣安东尼奥银星+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