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猫vs太阳篮球推荐

2016-07-07 10:49: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8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做客挑战康涅迪各太阳。

  双方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取得14胜3负的佳绩排名西部次席,仅次于16胜1负的洛杉矶火花,上轮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87-82力克天空迎来两连胜,第三节比赛后,明尼苏达天猫还落后对手7分,依靠最后一节的爆发,明尼苏达天猫有惊无险地战胜对手,玛雅-摩尔贡献了全队最高的33分,首发五人中四人得分上双;明尼苏达天猫以8胜1负的客场战绩排名西部第二。

  康涅迪各太阳客场以86-83力克飞翼赢得了近四场比赛中的首胜,她们同样依靠最后一节的制胜分涉险过关,亚历克斯宾利是赢球头号功臣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4分,目前太阳以4胜13负的表现排名东部垫底,主场战绩同样不值得一提,只有2胜6负。

  90vs篮球比分分析

  让分盘:+11.5分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天猫开出客让11.5分,让分力度达到了近几次双方对决以来的最大值,天猫状态有所提升,不过近期赢盘率并不高,面对主场作战的太阳,过去天猫的赢盘率不高,11.5分的让分不低,对于天猫来说是一个不少的压力,本场比赛不如支持太阳更好一些。

  90vs竞彩预测:太阳+1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