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6-07-06 11:25: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西雅图风暴vs纽约自由人

  比赛时间:2016-07-07 星期四 07:00

  让分盘:-8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7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做客挑战劲旅纽约自由人。风暴排名西部倒数行列,主队则是东部领头羊,双方的差距从排名上就可以看出来。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纽约自由人8胜2负优势巨大,近7次交锋都是纽约自由人拿下比赛胜利,其中4场主场保持全胜。

  双方近况

  西雅图风暴上轮客场挑战梦想,在实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西雅图风暴依然以64-77大比分输掉比赛,球队遭遇两连败,目前以6胜11负排名西部第五位,客场只有2胜6负的表现,西雅图风暴领先梦想2分进入第四节,可惜球队最终崩盘,末节让对手打出25-10的比分取胜。

  纽约自由人上轮挑战西部第一的火花,结果以67-77输掉了这场巅峰对决,不过近10场比赛依然取得8胜2负的佳绩,近4场主场上,纽约自由人3胜1负同样发挥可圈可点,目前为止,纽约自由人以12胜6负排名东部第一,领先次席的神秘人3个胜场的差距。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纽约自由人开出主让8.5分,后市让分盘有增无减加大了主胜支持力度,纽约自由人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从两队的排名就可见一斑,风暴不擅做客比赛,过去4次挑战纽约自由人的比赛都是无功而返,心理上同样处于劣势,本场比赛面对坐拥主场的纽约自由人,风暴实在难逃一劫。

  90vs篮球推荐:纽约自由人-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