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6-07-06 10:40: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狂热vs洛杉矶火花

  比赛时间:2016-07-07 星期四 10:30

  让分盘:-10.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7日10:30,W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印第安纳狂热做客挑战洛杉矶火花。双方近10次交手中,火花8胜2负优势极大,其中主场战绩是4胜1负同样优势明显。

  两队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上一场主场迎来银星的挑战,球队最终一节比赛让对手射入了22分,最终双方进入加时赛,结果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两连胜的势头终结,目前以7胜9负排名东部第四位,与第二名的神秘人有两个胜场的差距,依然有望争夺更好的排名,客场战绩是则是4胜4负胜率刚好五成。

  洛杉矶火花面对东部第一的纽约自由人,最终77-67大胜对手豪取五连胜,目前为止,洛杉矶火花的主场仅仅遭遇一场的失利,当时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天猫,上轮比赛中,奥胡米克射入了全队最高的22分,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洛杉矶火花以16胜1负的绝对战绩高居联盟首位。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10.5分,让分力度达到了近六次主场面对对手的最大值,洛杉矶火花实力超群目前雄踞积分榜榜首,主场表现也是无可挑剔,狂热刚刚遭遇失利,球员士气受挫,本场比赛又是自己的苦主洛杉矶火花,球队赢球的难度很大,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主让11分加大主胜支持力度,本场比赛客队实在没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10.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