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明尼苏达天猫竞彩预测

2016-07-05 11:54: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芝加哥天空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6-07-06 星期三 08:00

  让分盘:-10.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6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芝加哥天空做客挑战卫冕冠军天猫。

  交锋记录

  两队近10次交手中,天猫7胜3负优势巨大,而且五场的主场面对对手全部获胜,对战心理上占据很大优势。

  双方近况

  1)芝加哥天空上轮主场面对神秘人,双方打得相当胶着,直到加时赛的比赛中,芝加哥天空才以2分险胜对手,球队成功地止住了两连败,近7场比赛也仅仅收获2胜5负,球队客场表现糟糕遭遇四连败,可见她们不擅客场的比赛,上一场比赛中,芝加哥天空依然是依靠多恩的出色发挥击退对手,她一人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8分。

  2)明尼苏达天猫近期发会欠佳,不过上一场面对西部副班长银星的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主场91-68狂屠对手成功止住颓势,目前为止,明尼苏达天猫以13胜3负排名西部次席,主场战绩是5胜2负,替补出场的娜塔莎霍华德成了奇兵,她射入了全场最高的21分,球队一共五人得分上双。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天猫开出主让10.5分的盘指,让分力度是近六次主场面对天空开出的第二深盘,天猫近期发会有所下滑,直到上一场大胜副班长银星后才止住颓势,作为卫冕冠军的天猫实力不可小视,芝加哥天空不擅作客比赛,球队近期遭遇客场四连败,本场比赛面对苦主天猫,天空恐怕难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10.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