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6-07-02 10:02: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银星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6-07-03 星期日 08:00

  让分盘:-16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3日08:00,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银星作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过去的10次交锋上,天猫9胜1负优势极大,而且连续五次主场面对对手都笑到了最后。

  圣安东尼奥银星状态复苏,近3场比赛录得2胜1负的佳绩,上一场客场中,圣安东尼奥银星作客挑战狂热,结果以87-85力克对手取得赛季客场首胜,目前以2胜12负排名西部垫底,上轮比赛中,玛利亚杰佛逊大爆发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在她的带领下银星斩获客场首胜,球员士气有所提升。

  明尼苏达天猫近期连遭重挫,自从主场76-94输掉了与火花的巅峰对决后,明尼苏达天猫有点一蹶不振遭遇三连败,虽然目前依然以12胜3负位居西部次席,不过与领头羊火花之间还有两个胜场的差距,上一场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92-95不敌纽约自由人,替补球员贡献了27分,不敌对手替补的36分,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16.5分,让分力度达到了近六次天猫主场面对银星的最大值,主胜支持度相当充足,明尼苏达天猫过去面对对手优势极大,可惜近期状态明显下滑,本场比赛让分很深,对主胜寄予厚望,不过银星刚刚斩获客场首胜,最近三场比赛拿下了其中两场,以目前天猫的状态,球队想要大胜对手难度不少。

  90vs篮球推荐:银星+1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