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芝加哥天空篮球推荐

2016-07-01 10:39: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人vs芝加哥天空

  比赛时间:2016-07-02 星期六 08:30

  让分盘:-3.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日08:30,WNBA常规赛展开东部内战,华盛顿神秘人做客挑战芝加哥天空。神秘人最近状态初期的好,此役面对状态下滑的天空,神秘人有望客场凯旋。

  近10次交手上,天空优势极为明显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其中包括主场的五连胜,本赛季头两场较量上,天空分别以86-78和98-72击败神秘人。

  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主场84-67完爆银星迎来两连胜,继前一场主场击败卫冕冠军天猫后再度迎来一场胜利,这也是近六轮联赛的第五场胜利,其中包括了客场的三连胜,以9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次席,仅仅落后于11胜5负的纽约自由人,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华盛顿神秘人有望挤掉自由人登上东部榜首。

  芝加哥天空同样是来自东部的球队,她们以6胜8负排名倒数第二位,最近天空状态下滑明显,近六场比赛仅仅1胜5负,上一场主场上,芝加哥天空83-95不敌狂热,多恩虽然得到了21分,可惜对手的加特京斯射入了26分,她们因此遭遇客场四连败。

  根据90vs篮球比分的数据显示,芝加哥天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3.5分,让分力度远远低于双方上一场交手(天空主让10.5分),即使是本赛季芝加哥天空做客挑战神秘人的比赛,盘指也开出了天空客让2.5分,本场比赛天空拥有主场优势,而且过去主场面对神秘人豪取五连胜,本场盘指依然大幅削弱,很大程度是由于天空最近发挥不佳引起的,面对来势汹汹的神秘人,芝加哥天空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90vs篮球推荐:神秘人+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