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6-06-28 11:52: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梦想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2016-06-29 星期三 10:00

  让分盘:-2.5分 总分盘:165.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风暴在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取得3胜7负,成绩上看明显处于下风,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近三次主场面对梦想,西雅图风暴都笑到了最后。

  亚特兰大梦想以7胜6负高居东部次席,不过与头名的纽约自由的差距在逐渐拉大,上一场客场69-73惜败给银星后遭遇三连败,其中包括做客的两连败,除了首届比赛27-21领先之外,接下来的三节比赛得分皆落后于对手,输球实属情理之中。

  西雅图风暴上轮主场98-81痛击太阳避免了四连败,98分的得分创下了新高,目前以5胜9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球队五名首发球员中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布里安娜斯图尔特一人就贡献了29分,四人得分合计82分创下了新高,是球队赢球的关键。

  90vs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西雅图风暴开出主让2.5分,创下了近4场主场面对梦想的新高,而且前面三次主场都击败了梦想,为风暴本场比赛提供了信心,在梦想近期状态明显下滑的时候,刚刚赢球止住颓势的风暴有望在主场上再下一城。

  90vs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